Goliard

^_^

红海行动

不会写影评,一点碎碎念。

1.在影院里是断断续续的哭,每次刚刚收拾好情绪就给我放个大招。

2.全程机枪爆破头皮发麻,心脏吊起两个多小时,我都听得到自己的喘气声

3.血腥的场面真的很多,前面还能撑住,庄羽手指断了,陈琛手臂断了,石头死的时候真的不敢看

4.吹一波狙击组,罗星,顾顺,李懂帅炸了。不知道为什么我看他们打枪脑子里就浮现一句“八百里开外一枪爆头”emmmmm听到罗星受的伤真的好难受,看着李懂和顾顺就情不自禁想微笑(很正直的那种!!)

5.佟莉小姐姐真是我见过最像军人的女孩子,一开始完全没看出来性别!我要吹爆她!这电影全程几乎没什么近身战,她一个人承包一大半!

6.两个多小时的电影打了五场仗,解救完人质后只剩下四个人站着,听到他们还要去抢黄饼脑子快炸了,不去了行不行?你们以为自己是超人吗?不要再有人倒了好不好?可是不行啊,他们不是超人,可他们是军人,是英雄。

7.我要吹爆蛟龙一队!吹爆中国海军!吹爆中国军人!

8.最扎心的是“根据真实事件改编”。心都要碎了。

评论(3)

热度(17)